继老干妈之后,又一“下饭神器”走出国门走向世界,深受老外追捧

继老干妈之后,又一“下饭神器”走出国门走向世界,深受老外追捧

中国地大物博,各种小吃非常多。每一款美食都有着自己固定的受众人群,而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也是越来越快了,出门在外,总会常备一点开胃食品。老干妈曾经风靡海内外,一度成为老外疯狂追捧的“下饭神器”,而如今,继老干妈之后,又一“下饭神器”走出国门走向世界,深受老外追捧!这个“下饭神器”就是刀豆剁辣椒,一款湖南特色小吃。

这款美食之所以很美味,又很受欢迎,是因为它和老干妈一样,也是纯手工制作,主要的原料就是大豆和辣椒。大家都知道,湖南人特别爱吃辣,这款美食也复合湖南人的特点,特别的辣!

现在人们的胃口是越来越重了,而辣椒不仅能够提高食物的口味,还能祛湿驱寒,特别是比较冷的地方,辣椒简直就是神器!我们如果在吃面条,或者是下饭的时候,来上这么一勺刀豆剁辣椒,将会十分的美味开胃,吃起饭来也是非常的过瘾。

传出国之后,老外也是疯狂追逐这种美味,他们对其的喜爱程度,甚至超越了老干妈!伴着牛排和意大利面一起吃,味道很好,也吃得非常过瘾!

现在刀豆剁辣椒已经在国外彻底的火了,名气很快就会盖过老干妈,成为中国美食的新宠儿。继老干妈之后,又一“下饭神器”走出国门走向世界,深受老外追捧!对此,大家怎么看?

Comments